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舜天外援揭开神秘面纱 旧将姚翰林重返故里南京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2日04:01
  本报讯 昨天中午,又一名来自巴西的试训外援杰奥森来到江宁足球基地。这名巴西前锋尽管只是试训,但已经引得江苏媒体争相追逐,纷纷到基地一探庐山真面目。另外,舜天下周将与武汉队在江宁基地进行一到两场热身赛,届时,武汉队中的舜天旧将,江苏球迷非常喜爱的姚翰林也将重回南京。

  据目测,杰奥森身高180cm左右,在队中并不显眼。昨天上午,杰奥森去市区进行了体检,从掌握的情况来看,他身体状态不错。教练组表示,目前还观察不出其水平和能力。俱乐部高层也告诉记者,杰奥森只是来试训,离最终敲定还很远,这个位置的候选还有两三人,大家不要操之过急。据经纪人介绍,杰奥森去年效力于巴西乙级联赛时,总共打了近60场比赛。

  (张昊)

  作者:张昊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