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洛瑞身兼两任完美表演 飞身救球显拼命三郎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13:36
(洛瑞面对阿尔德里奇投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103-87大胜开拓者成功复仇,并迎来了自2008年以来最长的客场6连胜,避免了20年来首次常规赛被开拓者横扫的耻辱。本场比赛火箭能够如此风光,全场17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21分11次助攻的洛瑞功不可没。在火箭取得5连胜的过程中,洛瑞已经连续3场打出了绝佳表现。

  在今天的比赛到来前,洛瑞已经连续羞辱了德隆-威廉姆斯和克里斯-保罗两大联盟顶尖控卫。凭借近乎完美的防守,洛瑞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分别将德隆和保罗的投篮限制到了12投3中和12投2中。凭借拼命三郎般的精神和出色的防守,洛瑞俨然已经成为了火箭控卫位置上的绝对一哥。

  背靠背第二场打完黄蜂后,因替补控卫德拉季奇缺阵被迫出战44分钟的洛瑞似乎已经消耗过度。本场比赛一开始,洛瑞第一次三分远投就没能命中。但“小钢炮”的组织指挥才能没有因此受到任何影响,一人包揽全队前3次助攻帮助火箭扳平比分。首节即将过半,洛瑞又连续两次助攻队友,并在比赛进行了7分多钟后完成了个人第一次投篮得分。

  仅仅第一节,洛瑞就送出了6次助攻。首节最后时刻,开拓者将分差缩小到3分,洛瑞勇敢的站了出来挑起火箭进攻的重任,连续两记三分远投打消开拓者反超比分的念头。第二节由于德拉季奇深陷犯规泥潭,洛瑞不得不早早回到场上。重返球场不久,洛瑞的致命远投就再次出现。上半场最后一刻,洛瑞投中压哨两分,带领火箭取得了11分的半场领先。

  下半场洛瑞依然身兼组织进攻和得分两大重任,火箭在他的调动指挥下打的游刃有余。第三节1分37秒,洛瑞助攻斯科拉上篮命中,提前锁定两双数据。在本节即将结束前,勇猛的洛瑞甚至为了拼抢一个篮板,飞身跃起将自己甩到了场边的观众席上。第四节洛瑞依然没有给开拓者任何机会,跑投命中险些打三分,助攻海耶斯打消比赛悬念,用一场完美的表现成为了比赛的统治者。(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