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王治郅当选全明星“票王” 有神秘嘉宾到场助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2日13:40

  昨天,在2011CBA全明星周末新闻发布会上,篮管中心公布了今年全明星正赛的南北明星队首发球员,其中新疆队成为最大赢家,巴特尔、张庆鹏和昆西·杜比三人入选北区明星队,而全明星票王则由八一队老将王治郅凭借209632票当选。

  老将王治郅凭借着去年世锦赛、亚运会和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这次成功超过了张庆鹏,成为本次全明星赛的票王,比张庆鹏的得票数高出了一万张。

  今年随着CBA外援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以及新疆队对广东宏远的霸主地位形成了挑战,因此有3名球员入选全明星北区首发,其中张庆鹏的得票数更是在北区排名第一。同时,马布里和杜比这样CBA中水平最高的外援入选全明星首发,也让球迷们不担心比赛的精彩程度。

  今年的CBA全明星赛,主办方想尽了办法,希望能把比赛办得更精彩,更有意义。据篮协竞赛部部长白喜林介绍,CBA全明星赛也会像WCBA全明星赛那样,融入一些球员的才艺表演,而且还会有神秘嘉宾到场。另外,篮协还倡导篮球人回报社会的理念,在比赛中设立了MCP(最具公益慈善责任心运动员)奖项。本次全明星周末的赞助商安踏将对在全明星正赛中扣篮以及三分球的队员进行奖励,每次扣篮3000元、每个三分球3000元,投进后场压哨球的将有一万元的奖金,这些奖金将作为善款捐献给中国篮协的365慈善基金,捐款最多的球员当选MCP。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