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兽腰因伤赛季报销 战米兰左后卫竟无人可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13:48

    搜狐体育讯 今天都灵一直下着阴冷的雨,尤文图斯全队上下的心情也并不比这冰冷的气温更加温暖。本周末他们将在主场迎来联赛领头羊AC米兰,对于主教练德尔内里来说这场比赛已经成了他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尤文图斯官网的一则消息却令斑马军团训练场上的温度直接降到了冰点以下:西索科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格罗索跟萨利哈米季奇也将错过对阵米兰的重头戏,再加上此前就已经确定无法出战的阿奎拉尼、德切利以及还在进行恢复训练的基耶利尼,尤文周末比赛的艰辛程度可想而知。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尤文图斯官网声称:“为了修复西索科左膝盖中的软骨组织,他在今天早晨接受了由波尔图的詹波医生主刀的关节镜手术,这次伤情预计需要三个月才能恢复。此外,格罗索由于右小腿的轻伤将休息10天。在今天的训练当中,萨利哈米季奇左腿跟腱出现问题,目前还要等待48小时才能知道检测结果。基耶利尼则因为上周六比赛的受伤引起的左膝盖轻微不适而不得不单独训练。”

  大战当前,德尔内里不得不面临损兵折将的不利局面,他现在甚至很难拼凑出一套完整阵容。《都灵体育报》认为在中场方面德尔内里将让梅洛搭档马尔基西奥坐镇中路,而克拉西奇和马丁内斯则分居两侧。而在左后卫位置上,德尔内里就更加捉襟见肘了。在德切利和格罗索先后缺阵的情形下,基耶利尼能否及时恢复就显得极为重要。一旦基耶利尼无法出场,那么对于德尔内里无疑将是一场灾难。

  背后有着国米的虎视眈眈,AC米兰在本周末绝无任何松懈的理由,而且在3-0将那不勒斯斩落马下之后,红黑军团上下更是信心满满。面对如狼似虎的米兰,此前已经两连败的尤文更是无法承受再次落败的苦果。现在排名第七,离欧冠席位已差7分之多,甚至连下赛季欧联杯席位都无法保证的斑马军团早已不是昔日那支意甲最成功的球队。如何率领残缺不全的尤文抵挡住领头羊的攻击,如何保住自己的帅位,从现在起到北京时间3月6日3点45分的四天无疑是德尔内里最难熬的四天。(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