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尤因赞安东尼让纽约巨变 遗憾昔日没有此般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14:43
尼克斯负魔术组图

    搜狐体育讯 身为魔术助理教练,魔术击败尼克斯一役让NBA名宿帕特里克-尤因感慨颇深。一方面他高兴魔术拿下了这场硬仗,而另一方面他也看到了三巨头为纽约带来的变化。尤因想到了自己效力尼克斯时期,虽然他贵为联盟的超级中锋,但身旁缺少一个像安东尼一样的超级巨星。球员时期无缘总冠军,这成了尤因一生的憾事。

  “一个伟大的球员,加上另一个伟大的球员,”尤因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道,“自从威利斯(里德)、门罗和弗拉泽尔之后,纽约就再也没有同时拥有过两名超级巨星。而现在他们同时拥有了两个(小斯和安东尼)!”

  那在尤因看来,他在尼克斯打球时期搭档过的最好球员是谁?“全队第二佳?斯塔克斯、阿兰-休斯顿、斯普雷维尔和奥克利都是,”尤因说道,“但他们不是安东尼,真的不是!”尤因说的没错,1994年尼克斯距离总冠军只差1胜,与火箭的总决赛第7场,斯塔克斯打出职业生涯最差一役,他全场18投仅2中,外线更是11投0中。就这样,尼克斯输掉了第7场总决赛,也无缘总冠军。

  “现在我不会再纠结那场比赛了,”尤因说道,“我已经退役都有100年那么久了,感觉就好像真的过了100年(笑)。”但尤因知道,如果当时他的身旁真有安东尼,或许总冠军也就到手了。

  尤因同时表示他认为安东尼和小斯能够共存。“他们彼此需要分享球,”尤因说道,“你们根本没必要担心,因为这座城市足够大,他们能共同分享聚光灯以及关注度。”尼克斯还拥有比赛经验丰富的比卢普斯,尤因表示尼克斯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每个人都谈论他(比卢普斯)只是交易的附属品,”尤因说道,“从一开始人们就低估了他。他到队后打出了精彩的比赛,是的,他还赢得过总冠军。”

  那尼克斯有资格竞争东部最强球队吗?“当然,他们拥有两名超级巨星,”尤因说道,“在此之前,尼克斯只拥有1个超级巨星,而他身旁围绕着一帮外线投手。现在他们拥有两个超级巨星,身旁同样是一帮优秀投手。”

  尼克斯计划在2012年重金聘请合同到期的德怀特-霍华德加盟,不过身为魔术助教,尤因可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他(霍华德)会留在奥兰多的,”尤因说道,“他哪里也不会去。我已经告诉过他,如果他离开魔术加盟其他球队,那我就会跺了他的腿!”采访过程中,尤因身旁围着大量的纽约媒体,对此尤因开玩笑道:“在客场我从未见过这么多记者。嘿,伙计,这是季后赛吗?”(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