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强援李玮峰领衔坐镇 泰达新防线经受考验获认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5:08

  本报济州岛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尽管从客场带回3分,但客观来说,全新起航的泰达队此役在场面上并不占据明显优势。好在球队的后防线在老将李玮锋的指挥调度下,经受住了对手猛烈攻势的严峻考验,为新赛季的更好磨合打下了基础。

  李玮锋加盟后,泰达队防线的实力有了质的飞跃,但同时也存在重新形成默契的问题。上海集训期间,哈恩对此重点进行训练,而李玮锋凭借自己的经验,以最快速度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并迅速融入泰达队之中。“这场比赛我们进行了艰苦的准备,两年在韩国踢球的经历给我很多启发,也为我们了解对手提供了很多帮助。”李玮锋赛后说。他昨天表现出色,完全没有紧张和不适应。一球领先的泰达队,正是凭借李玮锋在防线上的呼喊、调度和顽强稳健的防守,才力保球门不失。

  自2004年以来,中超球队未在亚冠联赛的客场战胜过韩国球队,泰达队昨天终于捅破了窗户纸。李玮锋淡然地说:“历史就是用来改变的。之前逢韩不胜也好、‘恐韩症’也好,只要我们努力,什么都可以改变。今天的胜利应该赶快忘掉,回去更好地备战,全力争取拼下大阪钢巴队。”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