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辽宁队发挥出色实力欠佳 津旅胜利结果难掩瑕疵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5:09

  本报讯 随着张晓婷的一锤定音,天津女排终于以3比1战胜了辽宁女排。赛后,津辽两队主教练分别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在昨天的比赛中,辽宁队在开局发挥出色,颇有反客为主的风采,但却没有将开场的优势保持住。赛后,辽宁队主教练李铁鸣评价道:“我们队员准备得比较充分,开局进入状态比较早。可惜在关键球的把握上能力不够强,驾驭比赛节奏感不够强。在关键时刻发球失误,机会球上不到位,组织不了战术进攻,浪费了很多机会。”

  反观天津队,虽然后来居上取得了胜利,但主教练刘晓明却对比赛过程不甚满意。他说:“我们队员自身失误过多,尤其是在一传和进攻环节,好在比赛结果比较好。”不过,对于姑娘们在场上每球必争的作风,刘晓明还是给予了肯定。刘晓明坦言,队员们还没有完全摆脱客场负于浙江队的心理阴影,因此主场作战压力很大。后面的比赛更加重要,尤其是连续的客场作战,“现在各个队磨合得都更好了,我们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刘晓明说。(王诗伟)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