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续战 天津3-1击败辽宁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5:09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晚,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十五轮的争夺全部结束。一番有惊无险之后,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主场以3比1击败前来挑战的辽宁女排,如愿取得3分。

  为确保本场比赛的胜利,天津队昨天出场的依旧是主力队员,辽宁队则没有派上王一梅,让队长楚金玲率先出场。首局比赛,天津队一度比分落后6分之多,经过苦搏,以25比19险胜。第二局,双方比分交错,辽宁队最后把握机会,以25比22扳回一局。在随后的三、四两局中,天津队依旧打得很苦,所幸对方运气欠佳,天津队遂以25比22和26比24连下两局,终操胜券。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浙江队主场以3比2将上海队掀翻,排名上升至第三位,上海队则落到第四位。排在首位的恒大女排3比0轻取河南队,其中第一局只让对手得了5分。江苏队主场继续连胜,3比1击败八一队,四川队则在客场3比1击败山东队。截至目前,恒大队积40分高居榜首,天津队仍以2分之差位列其后。八一队排在第五位,与上海队有5分的差距,冲击前四的希望更加渺茫。而河南队继续垫底,山东队虽然此前连克津沪,但仍难摆脱降级的危险。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