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将带伤指挥比赛 助教:巴萨不会学穆帅抱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18:32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日,瓜迪奥拉出人意料地没有缺席了巴萨客场迎战瓦伦西亚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巴萨官方宣布瓜帅是因为背部伤势的疼痛,让他当天只能被迫休息接受治疗。助理教练比拉诺瓦临时接替了瓜帅的工作,除了指挥训练之外,还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巴萨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启程奔赴瓦伦西亚,根据最新的消息,瓜帅已经在出发前进行了身体检查,最终队医确认他身体没有太大问题,瓜帅将和球队出征并且带伤指挥这场强强对话。

  上赛季第25轮巴萨客场对阵阿尔梅利亚时,由于瓜帅被红牌罚上看台并且停赛一场,这也让比拉诺瓦作为临时主帅指挥了随后巴萨主场3-0大胜瓦伦西亚一役,将近一年时间过去,比拉诺瓦本有机会作为主帅再度碰到蝙蝠军团,但瓜帅的及时复出让他只能继续担任助手。比拉诺瓦透露了瓜帅的情况,不过他表示即使是瓜帅休战,对于巴萨来说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今早(周二)我看见佩普的时候,情况的确有些不好,走路都有些吃力,他背部的伤势已经有大约两周时间,最近一直忍着伤痛。我想瓜帅身体没有什么问题,就算他不能指挥比赛,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会努力按照他的要求完成工作。”

  对于瓜帅上任后巴萨没有在客场击败过瓦伦西亚的魔咒,比拉诺瓦表示球队不会刻意去考虑破咒的事情,“瓦伦西亚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在梅斯塔利亚的表现一直都很好,瓦伦最近11场保持不败,其中赢了8场,这也让他们升到了第3位。上赛季我们在这里差点输球,踢得非常艰难,我想这场巴萨仍然会遭遇这样的状况。不过联赛还有很多轮,我们不会刻意去关注某场比赛,因为就这一场的结果来说,不会是决定性的。当然巴萨的目标还是赢球,我们不会去想与皇马积分差距的事,要做的就是一场一场去打好。”

  虽然巴萨领先皇马7分,不过比拉诺瓦并不认为联赛冠军已经失去悬念,“此前很多个赛季,我们都是在伯纳乌击败皇马之后,才确保拿下冠军的,今年可能仍会这样,尽管本赛季巴萨的优势比上赛季同期要大。佩莱格里尼上赛季率领皇马拿到了破纪录的分数,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成绩已经很出色了,只是他的价值没有被皇马认可而已。”

  穆里尼奥最近抱怨西甲的赛程安排对皇马不公,比拉诺瓦也作出了回应:“穆帅有权利发表自己的言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这是不是他的借口我不敢说,因为每个人都可以说出自己想说的,但别人认不认可你的观点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如果巴萨没能赢球,我们不会抱怨赛程,而是会认为是我们自己一些地方没做好。”

  赛前西班牙媒体提醒梅西要注意瓦伦西亚的后卫大卫-纳瓦罗,这个出了名的恶汉当年在欧冠与国米的比赛后冲进场内偷袭拳打了布尔迪索,上轮他又肘击毕尔巴鄂高中锋略伦特逃过了处罚。比拉诺瓦倒不担心纳瓦罗会对梅西产生什么伤害:“我没看瓦伦西亚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也不记得纳瓦罗上赛季对梅西有过什么恶意的行为,纳瓦罗只是一名球员,我对他没有偏见,何况还有裁判执法呢!”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