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鹿岛球迷:我们J联赛七冠王 客场至少赢申花3-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02日16:44

  昨天一早8点半,鹿岛鹿角队工作人员先行抵达虹口足球场。与此同时,随队来沪助阵的日本球迷也一同抵达。10分钟后,一辆满载球队训练设备的货车紧随其后。球队新闻官、媒体发言人和日本球迷一起帮忙卸“货”,足足十几包设备在5分钟内就被运抵客队休息室。

  刚帮忙搬好设备,热情的日本球迷又忙碌起来,把他们的标语“It’s show time (我们的表演时间开始了)”挂在了看台上。忙完了这些,鹿岛鹿角队球员们纷纷而至,正好是预定训练时间9点半。

  或许是因为上海昨天的气温仅3摄氏度,队员们一上场就自觉做起了热身,其中不少人还把衣服拉得很高,试图遮住口鼻,抵御扑面而来的寒风。而场边的随队球迷则兴奋地加油呐喊,似乎正式比赛马上就要开始。

  “我们觉得接下来对阵上海申花我们球队一定会赢,我猜比分至少是3比0。”日本球迷信心满满地说,“我们球队可是日本职业足球联赛的七冠王。”说话间,场上有球被队员踢飞,日本球迷立马一路小跑去捡球,客气地把球递还给球员。

  除了球迷,鹿岛鹿角队老板称得上是整场训练中最低调的领导。“不要拍我,拍球队就好,我是赛场上最无关紧要的人。”老板一边回应,一边向远处走去,默默注视着属于他的俱乐部的每一名成员,谦虚的脸上始终挂着淡淡的微笑。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