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德尔曼迷茫姚明替身用途 莫雷或将其送至NBDL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娜喊
2011年03月02日16: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此前,被问道从灰熊队新换得的球员哈希姆-塔比特是否会得到一些上场时间时,阿德尔曼表示:“我还不知道怎样用他。”

  目前正是火箭队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并且内线有一些能力比较强的大个子,所以,阿德尔曼不知道这个时候如果将塔比特换上场,能否起到好的作用。虽然塔比特此前在灰熊队打得很卖力,但他毕竟只是一名二年级菜鸟。

  因为几乎没有上场时间,火箭队也无法考察塔比特的能力。塔比特身高2.21米,司职中锋,于2009年首轮第二顺位被灰熊选中,下一个赛季,他的工资将涨到512万美元,而到了2012-13赛季,则为647万美元。

  此前,灰熊队已经与塔比特签下了第三年的合同,所以,火箭不得不考虑是否要跟他签第四年的,而这个决定必须要在2011-12赛季开始前作出。

  “我们会在最后时刻作出决定,”火箭队总经理穆雷说,“我们会认真考虑这件事,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信息资源,作出最好的决定。”

  “更多的上场机会当然有利于球队对塔比特进行考察,但是这不是我们的工作范畴。”莫雷表示,上场时间的问题还应该听主教练阿德尔曼的。

  火箭队很可能不希望塔比特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再获得两个赛季的合同。本赛季,塔比特场均仅能得到1.4分和1.6个篮板球。他很有可能被送到发展联盟(NBA Development League)获得一些表现机会。

  然而,面对这样的形式,塔比特本人并不悲观。“因为我的第三年合同已经签了,所以我还比较轻松。”塔比特说:“我已经做好一些准备,我希望成为一名伟大的运动员,并会为此而努力。”(搜狐体育 娜喊)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