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韩媒赞泰达给济州上课 大头一己之力扛起后防线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9:50

  本报讯(明鑫)在2011赛季亚冠首轮中,第一支亮相的中超球队天津泰达一举击败济州联队,其不仅为本赛季亚冠联赛开了一个好头,更是终止了中超抗韩十一连败的势头。赛后,韩国媒体对于济州联的失利,认为亚洲杯金靴具滋哲的离开对于济州联队来讲,是不可估量的损失。同时,对于有李玮峰加盟的泰达则称赞其相当老练,为韩国人上了一课。

  《best eleven》的报道中,这样描述道:2011亚冠联赛首场比赛在济州世界杯球场拉开序幕。济州联在老练的中超劲旅天津泰达面前显得办法不多,并最终溃败,更是表示K联赛的老熟人李玮峰用一己之力扛起泰达队的后防线。

  文中说道:“济州联在进攻上有压倒性优势,李玄浩和桑托斯的突破及金殷中的中路扯动,获得多次破门机会,却最终未能击溃李玮峰领衔的后防线。这位前韩国水原三星队的中国球员用一次次的精彩拦截,将济州联的进攻一一化解,他无疑是本场比赛的又一功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