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鲁能客场0-1全北 抗韩遭遇三连败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19:53
视频集锦-韩国老将头球建功 鲁能抗韩遭三连败
视频集锦-韩国老将头球建功 鲁能抗韩遭三连败
进球-周海滨防守漏人导致丢球 全北1-0山东鲁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18点,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首轮争夺。在G组比赛中,作客全州世界杯体育场的山东鲁能(微博>>)全面被动,最终0-1不敌前亚冠冠军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在面对K联赛球队的比赛中遭遇3连败且4场不胜,山东鲁能也成为本赛季亚冠联赛首支输球的中超球队。第60分钟,埃尼尼奥传球,苑维玮和周海滨防守均出现失误,朴源载小角度头球攻入制胜球。本赛季加盟全北现代的黄博文进入大名单但并未获得出场机会。社区话题:鲁能之败替人受过 有一种气质因让津杭敬畏>> 

  在夺得上赛季中超冠军后,山东鲁能第5次也是连续第3个赛季出战亚冠联赛,不过最近3次鲁能在这项亚洲俱乐部顶级赛事中均止步小组赛阶段;对手全北现代同样是第5次亮相亚冠联赛,并且之前出战全部从小组出线,其中该队在2006年时还有过夺冠经历,在亚冠赛场最近3次面对中超球队更是保持全胜战绩。此役,韩鹏进入替补名单,锋线上暂时由王永珀和奥比纳搭档,新引进的雷纳托和里卡多则携手并肩扼守后防中路;全北现代方面,黄博文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微博热议:鲁能首秀保守懦弱>>

  上半时开场,鲁能进入状态稍慢初段传接球失误稍显过多,全北现代则打得积极主动。第2分钟,埃尼尼奥带球突入禁区起脚被直接封堵。随着比赛的深入,鲁能逐渐扭转了场面的被动。第7分钟,李微右侧传对方后卫拦截未果,张弛果断插上大力横传结果皮球从门前飞过却无人接应。第14分钟,埃尼尼奥直塞,经金东灿传递后郑勋吸引防守情况下将球敲到左侧,无人盯防的李东国10米处迎上射门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

鲁能众将封堵奋不顾身 客场丢球遭遇完败

  第15分钟,埃尼尼奥左侧角球开出,赵晟桓顺势扫射被直接挡出底线。由于中场控制力不足,鲁能在场面上很快再次陷入被动。第27分钟,王永珀左翼拿球回做,安塔尔35米外一记右脚远射打高。2分钟后,李东国接任意球回做,郑勋迎上射门被挡弹出底线。角球开出,赵晟桓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第32分钟,里卡多大禁区前沿身后压倒李东国被判危险地带任意球,埃尼尼奥右脚直接射门皮球擦左立柱稍偏出。

  第37分钟,埃尼尼奥禁区外试脚又偏出底线。第40分钟,郑铮的远射直接飞上看台。第45分钟,埃尼尼奥右侧传球,李东国捅射被杨程封出,路易斯再射又被崔鹏挡出底线。补时阶段,埃尼尼奥突破李微拽人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全北现代在占据场面优势的情况下与山东鲁能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王永珀右侧传球,李微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打高。第50分钟,山东鲁能率先换人调整,用苑维玮将受伤的张弛换下。1分钟后,李微故意阻挡撞倒朴源载犯规,路易斯因抗议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赵晟桓利用角球机会在雷纳托干扰下抢点头球顶高。随即,金东灿禁区内的扫射被里卡多直接封堵出底线。第57分钟,全北现代也做出调整,洛夫雷克将郑勋换下。

  第56分钟,王永珀的外围射门威胁不大直接出了底线。第60分钟,埃尼尼奥右肋晃动大禁区边缘传中,皮球弹地后苑维玮未能将球解围,朴源载左侧抢在周海滨之前小角度头顶弹地球破门得分,这也是中超球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的首粒失球。(进球视频第66分钟,韩鹏入替李微登场。第70分钟,郑铮左翼前插断球后快传远点,奥比纳接应未果看着皮球飞出底线。第77分钟,安塔尔接右翼传球勉强头球顶偏。1分钟后,周海滨右侧传中,韩鹏9米处头球攻门被廉东均侧扑封出底线,角球开出里卡多的头球攻门顶偏。

鲁能球迷客场助威 高声鼓噪挥舞五星红旗

  随即,洛夫雷克右侧传中,替补登场的丁成勋高难度倒勾射门稍高。第81分钟,王永珀正面铲翻路易斯并和对方球员发生口角结果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奥比纳接周海滨传球头球攻门顶右下死角被廉东均扑住。之后,邓卓翔将崔鹏替换下场。第86分钟,埃尼尼奥禁区外左肋的25米外劲射擦右立柱稍偏。2分钟后,王永珀大禁区边缘的射门稍高出横梁。第88分钟,埃尼尼奥极具威胁的任意球射门被杨程扑出底线。随后,王永珀接韩鹏的传球起脚仍偏出底线。最终,山东鲁能在客场0-1不敌全北现代延续了作客韩国无胜绩的尴尬记录。(搜狐体育 卓奥友)

  全北现代:1-廉东均;25-崔喆淳、3-沈愚燃、4-金相植、16-赵晟桓;8-埃尼尼奥、10-路易斯(90’14-康承助)、13-郑勋(56’19-洛夫雷克)、33-朴源载;20-李东国、15-金东灿(75’9-丁成勋)

  山东鲁能:22-杨程;19-张弛(50’15-苑维玮)、29-里卡多、3-雷纳托、16-郑铮;6-周海滨、7-崔鹏(85’21-邓卓翔)、18-安塔尔、23-李微(66’9-韩鹏);8-王永珀 、10-奥比纳

  

<>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