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全明星给力芬夺冠内定 确凿证据直指幕后有黑手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02日19:54

  在刚刚结束的全明星周末中,要说起最引人注目的比赛项目,那就不能不提扣篮大赛了。不过,遗憾的是,据美国篮球评论员本·马勒分析,本次扣篮大赛的冠军很可能是早已内定,而且众多证据都能支持这一说法。

  首先,马勒在他的个人网站中透露说,他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9日17时28分,通过电子邮件接到了联盟官方的行程表。在行程表上,美国当地时间2月20日的全明星活动中清楚地注明了“五名中学生将于20日13时20分至14时之间在2011年NBA雪碧扣篮大赛冠军布雷克·格里芬面前展示他们的扣篮才华”,而扣篮大赛的开始时间却是18时30分。

  关于扣篮大赛,细心的马勒还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细节。第一,美国知名快餐连锁店赛百味,在全明星期间豪掷300万美元用来给格里芬做媒体包装和宣传。第二,在飞车暴扣的环节中,格里芬本来想用一辆车头较高的汽车,但是联盟强迫格里芬使用了联盟官方汽车赞助商起亚的产品。而且,格里芬可能会和起亚签订赞助合同。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今年全明星周末上的扣篮大赛似乎都已是早无悬念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