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又曝皇马今夏8人清洗名单 卡卡本泽马在列

1-杜德克
1/8

1-杜德克

2011年03月02日23: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对皇马来说,这是一个必选动作,每年夏天伯纳乌超市都会敞开大门。弗洛伦蒂诺上任后的两个夏季转会窗口,斯内德,罗本,劳尔,古蒂等人相继离开,而在今年夏天,皇马还将继续对球队阵容进行大改造。《每日体育报》已经列出了一份多达8人的清洗名单,皇马希望通过清洗这些球员换来一笔不菲资金,用以继续购买巨星--在弗洛伦蒂诺的计划中,法布雷加斯,阿奎罗,洛伦特等响当当的名字都是目标,而他们无一例外的都被贴上了昂贵的标签。

  门将位置上,波兰老将杜德克去年夏天就险些离开了皇马,但最终考虑到阿丹年纪尚轻缺少经验,俱乐部将他留了下来续约一年。本赛季阿丹成长迅速,在出场的2场联赛与1场欧冠比赛中经受住了考验1球未失,教练组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下赛季肯定将升任第二门将,而这也意味着杜德克肯定会被放弃,波兰人与皇马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目前他还没有决定就此退役还是返回波兰老家踢。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