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助教脚踢矿泉水瓶 恐面临亚足联进一步处罚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02日19:46

    新华社天津3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消息,由于在1日亚冠赛首场比赛、客场挑战韩国济州联队的比赛中将矿泉水瓶踢进比赛场地,天津泰达队助理教练刘学宇可能面临亚足联的进一步处罚。

    1日,天津泰达队客场以1:0战胜韩国济州联队,为中国球队征战新赛季亚冠赛取得开门红。第55分钟,于大宝攻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后,韩国济州联发动了连续反攻,当值主裁齐拉里一度在两分钟内多次判给主队禁区前直接任意球。天津队球员对此强烈不满,场下教练组也立即提出抗议,刘学宇因将需泉水瓶踢进场地,被齐拉里罚上了看台。

    天津泰达俱乐部2日认为,齐拉里对刘学宇的判罚“已经记录在案了,肯定要追加处罚。估计除了罚款,还将停赛”,但同时也表示,天津队将全力克服相关不利影响,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

    前不久结束的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阿曼裁判齐拉里曾执法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并将中国队主帅高洪波罚上看台。(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