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CBA浙江男篮

拉莫斯砍23+21王博弑旧主 广厦险胜吉林取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21:37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19时30分,201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30轮较量,浙江明凯照明队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龙润茶队。最终浙江明凯照明队,以105-103险胜过关,在获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浙江明凯照明队王博得到24分8次助攻,拉莫斯豪取23分21篮板,林志杰贡献22分7助攻,张伟得到12分,王飞得到11分;吉林龙润茶队皮科特得到32分8篮板,杰米尔贡献17分12篮板,罗旭东和路遥得到14分,钟诚贡献10分14篮板。

  本轮前,浙江明凯照明队以15胜12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6位,如果能在主场战胜弱旅,季后赛希望无疑将更加稳固;吉林龙润茶队以10胜18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3位,由于同第八名的八一队相差多达5场,球队已经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球队之前也战绩不佳遭遇两连败。

  广厦队开局有利,王飞两次杀入内线强打,制造2+1得手,帮助球队确立了8-2的领先优势。吉林队凭借杰米尔的内线强打,及路遥的外线投射,试图迫近比分,却始终无法如愿,广厦的王飞状态极佳,外线又能飚中三分。这也令广厦以15-9继续保持优势。这时皮科特挺身而出,连续进攻打成,吉林将比分追成16-18。随后双方陷入僵持态势,不过广厦凭借犀利的外线三分打开局面,林志杰和张伟相继出手命中。首节战罢,广厦以31-24取得领先。

  次节吉林队在开场时,皮科特和柳伟内线强攻追分,将分差缩小至32-36。不过林志杰和拉莫斯联袂发威,再助广厦将场上比分拉开,以42-32确立了10分优势。直至皮科特的中投命中后,吉林方打破长时间不得分的窘境。杜江外线飚中三分球,皮科特再上篮得手,吉林将分数追至43-49。这时邓力挺身而出,连续得分,助广厦再将分数扩大至56-45。王博的中投和2+1相继得手,广厦以61-48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较量中,吉林队终于掀起反击浪潮,杰米尔内线强攻展露威力,同时李涛亦在外线出手予以配合,球队在穷追猛打之际,成功的将场上比分迫近至62-65。这时林志杰再次挺身而出,连续飚分得手,助广厦再以74-66确立优势。这时吉林队在进攻端,显得缺少办法,只能凭借着远投来抢分。王博在节末时连得4分,广厦以80-69领先结束该节。

  第四节杰米尔和皮科特相继发威,帮助吉林迫近场上分差,追分至74-82。当林志杰再度出现,帮助广厦将优势巩固至10分时,罗旭东又站出为吉林追分,将双方的分差迫近至80-86。王飞上篮得手,并没有帮助广厦走出危机。在杰米尔和皮科特这双外援的联袂发威下,吉林一举摆脱了长时间落后的颓势,以95-94成功反超比分。林志杰的罚球助广厦重新领先,但罗旭东的中投命中,吉林再以97-96领先。比赛步入白热化,两队比分也呈现出交替上升的态势。拉莫斯强打2+1得手,广厦以101-99领先。当皮科特罚球命中后,双方再度打成101平。最后时刻拉莫斯和王博再联袂进攻得手,广厦以105-103战胜吉林。(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明凯照明:林志杰、拉莫斯、王飞、张伟、王博

  吉林龙润茶:杰米尔、卢伟、李涛、钟诚、于澍龙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