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亚冠-屡失良机王大雷救险 申花0-0鹿岛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21:52
视频集锦-悍将被撞昏厥王大雷神勇 申花0-0鹿岛
视频集锦-悍将被撞昏厥王大雷神勇 申花0-0鹿岛
王大雷上演世界级扑救 里亚斯科斯禁区外大力抽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20时,2011亚冠小组赛首轮继续展开,上海申花在主场同鹿岛鹿角队过招。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均无力攻破对方球门,不得不以0-0握手言和。首轮亚冠联赛里,中超四强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杜震宇微博教申花避处罚>>
 

  上海申花是首轮最后一支亮相的中超球队,中超前三支球队的战绩为2胜1负,整体表现尚且令人满意。在布拉泽维奇离开后,上海申花还能否保持上赛季的冲劲和锐气,也无疑是个引人注目的话题。

  比赛第2分钟,鹿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大雷反应准确将球击出。第4分钟鹿岛仍获得任意球,兴吕慎三直接打门,被王大雷直接将球得到。第6分钟卡斯特罗在背后推倒了费利佩,被主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第7分钟野泽拓也禁区外直接打门,再被王大雷直接得到。第8分钟岩政大树对萨梅隆犯规,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姜坤将任意球罚到后点,却将球罚大无人接应而出了底线。第10分钟野泽拓也选择挑射,被王大雷直接得到。第13分钟申花传中,萨梅隆和里亚斯科斯均未能抢到落点。第16分钟鹿岛中场附近直接选择打门,却未形成威胁。第17分钟鹿岛在申花的禁区内制造险情,王大雷抢在青木刚得球前,将皮球没收。第20分钟里亚斯科斯禁区外选择打门,绵软无力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

申花强力外援开场染黄 王大雷忙碌显霸气(查看组图)

  第21分钟鹿岛角球再被王大雷破坏,跟上的鹿岛球员跟上补射,却未能形成威胁。第24分钟里亚斯科斯被放倒,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姜坤主罚将球输送至门前,萨梅隆门前起跳甩头攻门,却将球直接顶高。第27分钟费利佩做出传中,却没有形成威胁。第30分钟冯仁亮在大禁区前带球后,看到对方防守较为松懈直接起脚打门,但曾端准判断对了球飞行线路,将球轻松得到。第32分钟冯仁亮边路起球,里亚斯科斯中路头球攻门,将皮球顶高。第34分钟野泽拓也,费利佩门前无人防守时甩头攻门,皮球弹在低上后,被申花防守球员踢出解围。第35分钟姜坤传中,申花门前两人接力头球攻门,岩政大树及时出现将球大脚踢出。第38分钟于涛主罚任意球,位置给的有些大,被曾端准直接得到。第42分钟鹿岛获得任意球,野泽拓也直接打门,门前的萨梅隆将球解围。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均无力破门,打成0-0。

  第46分钟于涛铲球动作过大,主裁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50分钟增田誓志外围远射,被申花防守球员挡出。鹿岛开出角球,却也无功而返。第53分钟里亚斯科斯在禁区内争到头球,但他的攻门却未形成威胁顶偏。第55分钟鹿岛开出前场任意球,于涛在门前及时头球解围。阿莱克斯开出角球,田代有三前点争到头球,却被申花防守球员解围。申花反击,里亚斯科斯传中时,萨梅隆没有跳起来。接着申花再进行一系列传切,姜佳俊大禁区前挑传,萨梅隆快速启动,却在甩开后卫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未能形成威胁。第60分钟里亚斯科斯在前场再拿球,却受到防守球员的干扰被破坏。第62分钟姜佳俊因为干扰鹿岛开出任意球,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4分钟冯仁亮禁区内拿球试图摆脱,被防守球员化解。第66分钟姜坤大禁区前的打门,再将球射高。第67分钟吴曦做出精妙传切,萨梅隆在禁区内抢在岩政大树之前,以高难度的转身打门,曾端准勉强将球扑出。

申花美女球迷看台助威 兔女郎掀蓝色激情(查看组图)

  第70分钟田代有三为鹿岛赢得角球,鹿岛将球开出后,申花防守缺乏保护,费利佩小禁区内倒挂金钩,皮球稍微射高,惊出申花防守一身冷汗。第72分钟鹿岛大禁区外传中,被王大雷轻松将球摘得。第75分钟吴曦传中找冯仁亮时,却被曾端准判断对了意图,将球提前没收。第79分钟鹿岛着急进攻时,岩政大树被吹罚了推人犯规。第83分钟野泽拓也突破为鹿岛赢得任意球,但这个任意球主罚的质量不高被破坏。第86分钟本田拓也踢倒了拿球的文虎一,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握手言和。(紫轩)

  上海申花(4-4-2):23-王大雷;20-吴曦、31-达卡、5-戴琳、18-姜嘉俊;10-姜坤(76’28-曹赟定)、6-于涛、21-卡斯特罗、7-冯仁亮;8-里亚斯科斯、9-萨梅隆(76’16-文虎一)

  鹿岛鹿角(4-4-2):21-曾端准;6-中田浩二、3-岩政大树、5-阿莱克斯、7-新井场彻;8-野泽拓也、11-费利佩、14-增田誓志(78’16-本田拓也)、15-青木刚;13-兴吕慎三(87’9-大迫勇也)、30-田代有三(80’18-卡尔朗)

相关推荐:

·申花队员评分:王大雷依旧神勇 新后卫新帅及格
·申花五大新援首秀生猛 叙利亚国脚瞬间昏厥惊魂
·申花出线分析:交白卷无伤大雅 两客场决定命运

争议嘴仗:

·鹿岛主帅不满申花粗野犯规 斥中国球队一向凶悍
·奚志康回击鹿岛粗暴说:低估申花实力 满意斗志
·王大雷:粗野?我们算是很客气了 相信申花实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