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国家队告别赛敲定 6月7日将战罗马尼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22:46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多在宣布退役之后,很快就表达了希望再次披上巴西国家队战袍进行一场告别赛的愿望,如今巴西足协满足了外星人的要求。当地时间本周三,巴西足协宣布在今年6月7日,巴西队将与罗马尼亚队在科林蒂安的主场帕卡安布球场进行一场友谊赛,为罗纳尔多正式举行国家队的告别赛。

幻灯:罗纳尔多和济科

  届时罗纳尔多将最后一次披上巴西队的球衣为国出战,巴西足协还将为他在比赛前举行一个告别仪式。罗纳尔多1994年开始为巴西国家队效力,他一共代表桑巴军团参加了97场比赛打进62球,获得过1994年和2002年两届世界杯的冠军,罗纳尔多在02年世界杯夺得了最佳射手的称号,另外他在参加的4届世界杯中一共打进15球,是世界杯史上目前进球最多的球员。

  不过自从2006年世界杯1/4决赛巴西队被法国队淘汰之后,罗纳尔多就再也没有机会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这也使他无缘参加去年的南非世界杯。时隔5年之后,罗纳尔多终于可以再度为国出战,不过这一次也肯定是最后一次了,遗憾的是他的出场次数只能定格在98场,无缘突破百场大关。

  在巴西国家队的历史上,贝利、济科和罗马里奥都曾举办过告别赛,如今罗纳尔多也有幸享受这样的荣誉。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表示,罗纳尔多配得上这样的待遇,他理应再披上一次国家队的战袍与球迷进行告别,特谢拉也希望这场比赛会成为一个让全世界球迷瞩目的盛典。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