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王大雷:粗野?我们算是很客气了 相信申花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23: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日上海报道) 上海申花在亚冠联赛的首场比赛当中0-0逼平日本的鹿岛鹿角队,赛后日本队主教练奥利维拉指责申花队作风粗野,导致他们多名球员受伤。赛后,申花队门将王大雷对此给予回击,“粗野?他是南美人,他应该知道什么是粗野,我们算是很客气了。”杜震宇微博教申花避处罚>>
 

  上海申花队未能在主场拿下对手,王大雷对此表示遗憾,他说:“这样的结果肯定是有点遗憾,我们还是有机会拿下对手的,当然我认为一场比赛决定不了什么,小组赛还有5场呢,我们相信上海申花还有机会。”

申花强力外援开场染黄 王大雷忙碌显霸气(查看组图)

  对于鹿岛鹿角队的表现,王大雷也给予了积极的评价,“日本队确实有特点,但是我们就是要踢自己的东西,我们也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对于日本队主教练奥利维拉说申花队打法太过保守的说法,王大雷说:“每个队有每个队的打法,这个不能说哪种打法好,哪种打法不好。”

  在新闻发布会上,奥利维拉公开指责申花队作风太过粗野,他认为申花队的野蛮作风导致他们多名球员受伤,对此王大雷毫不客气的给予回击,他说:“他说我们作风粗野?奥利维拉是个南美人,他应该知道南美足球有多粗野,相比较而言我们今天对他们算是很客气了。”

  对于申花队的表现,王大雷表示满意,他说:“我认为今天表现可以打75分吧,新来的球员还在磨合当中,还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大家还是有点紧张,慢慢再磨合吧,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的。”

相关推荐:

·申花队员评分:王大雷依旧神勇 新后卫新帅及格
·申花五大新援首秀生猛 叙利亚国脚瞬间昏厥惊魂
·申花出线分析:交白卷无伤大雅 两客场决定命运

争议嘴仗:

·鹿岛主帅不满申花粗野犯规 斥中国球队一向凶悍
·奚志康回击鹿岛粗暴说:低估申花实力 满意斗志
·王大雷:粗野?我们算是很客气了 相信申花实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