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王永珀赛后致歉球迷 全场拼抢积极无奈比赛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00:47

    搜狐体育讯 山东鲁能继续着自己在亚冠赛场上的低迷表现,客场再次输给韩国球队全北现代,令球迷感到无奈。而就是在这场比赛的赛后,本场比赛,鲁能泰山首发球员王永珀向球迷表示了输球的歉意,“对不起,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而不少山东球迷也对他表示了谅解,认为鲁能一定会调整好状。

鲁能众将封堵奋不顾身 客场丢球遭遇完败

  0-1,亚冠失利,赛后,王永珀也第一时间站了出来,向关心山东鲁能亚冠成绩的鲁能球迷们表示——“知道结果,大家不满意,你们的批评我们都接受,对不起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们会好起来的,希望大家理解,大家都尽力了。”

  其实,在赛前的备战中,王永珀便非常积极,在西班牙的拉练中,王永珀不但重视战术训练,而且不断减肥,加强了体能训练,对于新赛季的备战非常重视。上午的比赛前,他便表示,“晚上的比赛加油,希望大家都给我们加油鼓励。”而另外一名山东球员内援国脚汪强也在济南老家支持着新加盟的球队,“晚上给兄弟们加油,干死高力参!”

  本场比赛,获得首发登场机会的小胖王永珀表现非常积极,但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之下,无奈没有全部发挥出来,甚至比赛中他还领到了一张黄牌,并无太出彩表现,但他也几次为队友创造远射机会的传球,可是比赛中,王永珀也因为一次报复性动作而染黄,这一点,让球迷感到惋惜。

鲁能球迷客场助威 高声鼓噪挥舞五星红旗

  本场比赛是鲁能的新赛季亚冠首战,新赛季的在如此重要比赛,王永珀获得先发位置,站稳主力。可见主帅伊万对其重用程度和信任度,虽然王永珀在比赛中是司职前腰,但他将更多的精力用在了防守之中,显然,这也是主帅伊万给他的战术意图,而他在场上表现非常积极,很想为球队打开局面,创造机会,希望凭借自己的力量为球队建功,无奈在对手的严加看护之下,无法挽救球队。(泉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