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上掉下个于大宝 泰达力克济州联打响亚冠头炮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03日01:06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在对韩国球队连续吞下11连败的耻辱记录后,天津泰达队改写中超球队征战亚冠历史。昨天下午,新赛季亚冠联赛正式登场。结果天津泰达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客场1比0力克韩国K联赛亚军济州联队,为中超球队打响头炮。

  经历了上赛季中超球队被韩国劲旅“群殴”后,泰达昨天客场挑战济州联队之战几乎不被外界看好。毕竟,目前的济州联队在K联赛中高居第二,此外,该队在自己的主场战绩骄人,上赛季至今主场保持不败。开赛后,泰达队场面略占下风,主队攻势很盛,核心桑托斯和队长金殷中表现尤为活跃。

  尽管如此,率先取得进球的竟然是泰达。第55分钟,李本舰前场抢断后迅速策动右翼攻势,张晓彬在与陈涛连续传递后下底传中,于大宝插至前点飞身垫射破门。之后,济州联队围着泰达大门狂轰滥炸,但哈恩的球队凭借顽强防守将比分保持到终场。

  纵观全场,济州联队射门数比泰达多出10次,控球也完全占据上风,但全队屡屡浪费门前机会,最终只得吞下苦果。值得一提的是,曾在中超长沙金德效力的济州联队长金殷中几乎浪费3次绝佳机会。而反观泰达队,于大宝犹如灵光乍现般的闪电一击,帮助球队拿到极其宝贵的3分。除了于大宝外,天津队门将杨启鹏也居功至伟。他全场扑出对手两次势在必进的进球,为这场亚冠开门红立下汗马功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