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评分:巴西埃托奥成空气 伊万制造输球悲剧

伊万
1/14

伊万

2011年03月03日00:2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日18点,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首轮争夺。在G组比赛中,作客全州世界杯体育场的山东鲁能全面被动,最终0-1不敌前亚冠冠军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在面对K联赛球队的比赛中遭遇3连败且4场不胜,山东鲁能也成为本赛季亚冠联赛首支输球的中超球队。以下是球员教练评分。

  伊万科维奇:2分。伊万本场比赛的执教让我们想起了上世纪九十年代的那些中国传统教练,如戚务生。他把“保平”当做一根绳索,捆住了山东的球员,也捆住了他自己,同时,还换来了全北现代的鄙视。全北在第56分钟用前锋洛夫雷克换下防守型后腰郑勋,就是吃透了他不敢放手进攻。很丢人,其实球员踢的并不差,他的战术古板到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步,换上苑维伟是在错误的时间上了错误的球员,换上韩鹏只能让别人觉得,早点换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