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骂记者虚伪称巴萨赛程受益 贬佩帅难比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07:00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上周末两次抱怨皇马的联赛赛程安排不合理,并且怒斥这是某些人的阴谋,还认为这是皇马客场没能战胜拉科的原因之一。这让穆帅成为了众矢之的,他遭到了西甲圈内很多人的批评和嘲讽,狂人的行为被认为是荒唐的,是在为没有赢球找借口。不过穆里尼奥并不打算善罢甘休,他依旧我行我素,在周三与马拉加的赛前发布会上,他再度指出了赛程的不公,并且还嘲讽了在场的记者。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发布会现场来了40多名记者,穆里尼奥一上来就对一名记者发难:“大家都认为我在为没赢比赛找借口,但比赛前我就指出了赛程的不合理。我是抱怨了很多,这没错,那是因为这种不公平的现象一直存在,你是虚伪的人吗?如果不是的话,就认真地去报道这个事,如果你不赞同我的说法,那你也是伪君子。”

  接下来穆帅进一步阐述了他认为赛程不公的观点:“我们都活在一个有点虚伪的世界里,但人们还是可以分辨事实和谎言的,看看下周的赛程吧,抛开皇马不说,瓦伦西亚和巴萨都要踢欧冠,但瓦伦周三客场踢沙尔克,周六就要回到西甲客场踢萨拉戈萨,而巴萨呢,他们周二踢完阿森纳之后,要到周日才踢塞维利亚,他们可多休息了两天。如果我说完这些,你们(记者)还要当伪君子的话,那就是你们自己的问题了,我就是一个说真话的人,我不会惧怕任何人,从小到大我都不会向谁低头屈服。”

  当然穆帅还是向记者道了歉:“我向你表示歉意,我的话并没有侮辱的意思,我只想知道是不是经常会出现像巴萨和瓦伦西亚之间这样赛程不合理的情况,我想你们可以做出认真的分析,看看我说的是在撒谎还是事实。如果你们认为我撒谎,那不用说了,如果你们认可我,那就是认可事实。”

  穆帅还为皇马本场的对手马拉加叫屈,“马拉加周一才踢完比赛,周四又要和我们交手(比皇马少休息两天),但这更像是一块欺骗我们的巧克力,不过我可不会欺骗我自己,因为周四踢完马拉加,我们周日就要踢桑坦德,这中间休息时间太少了。到了明天肯定又有很多人站出来,用同样的方式攻击我,我就在这里,让他们来吧!”

  佩莱格里尼本场将率领马拉加重返伯纳乌,赛前智利人谈到了上赛季带领皇马拿到了俱乐部史上西甲单赛季的最高分数(96分),穆帅对此却不屑一顾:“佩莱格里尼只说对了一部分,我承认他去年同期联赛拿的分数要高过我,不过他在杯赛中的战绩却很糟糕,国王杯第一轮就被淘汰,欧冠也早早出局。这个赛季皇马国王杯打进了决赛,欧冠1/8决赛首回合我们也没输,尽管仍有可能出局,但我们会努力走得更远。在联赛中我的哲学是,只要你不是冠军,就算是亚军的话,落后2分也是亚军,落后10分也是亚军,打进200球和打进500球没有区别,因为你始终都在冠军身后,所以如果我们联赛没有夺冠而是获得亚军的话,获得什么样的数据都无所谓了。当然我还是肯定佩莱格里尼上赛季在皇马获得的成绩,我希望伯纳乌的观众能够很友好地欢迎他,因为他为皇马作出了贡献,如果他想和皇马的球员问候打招呼,我也会打开更衣室的门欢迎他。”

  当穆帅被问到未来会不会像佩莱格里尼那样,离开皇马之后去执教马拉加这样的小球会,葡萄牙人坚决予以了否认:“这样的事绝不会发生,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如果我离开皇马的话,我不会签约马拉加,我会去英超或者意甲的豪门球队执教,但绝不会执教马拉加,以我的能力和经验,去其他豪门没有什么问题。”

  西媒体透露皇马本场会让本泽马和阿德巴约双中锋同时首发登场,穆帅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复,只是表示皇马的目标就是取胜。“我们必须击败马拉加,所以肯定会加强进攻,当然这有一定的冒险,马拉加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拥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还有一名出色的主帅,我坚信这个赛季他们不会降级。这个赛季目前皇马在主场全胜,但这并不能保证我们就能击败马拉加。”

  最近有关卡卡转会的传闻络绎不绝,而巴西人的表现平庸也让他饱受质疑,对此穆帅呼吁大家对卡卡多一点耐心,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卡卡受伤休息了6个月,事实上在受伤之前,卡卡就有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没有处在最佳的状态,现在他的境况的确有些困难。我并没有期望卡卡能迅速回到昔日在米兰夺取金球奖时的那种状态,他应该有个自然恢复和调整的过程,我们必须继续支持他。卡卡是一个出色的人,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要对他有耐心,让他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进行训练和比赛,我不会给他施加任何压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