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给穆帅爱将下续约通牒 恐挖角米兰帝星替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02:05

    搜狐体育讯 两大豪门都有烦心事,巴萨这边阿尔维斯的续约已经变成了肥皂剧,一天拖一天,加泰罗尼亚媒体从去年12月开始就说:“未来几天就有分晓。”结果到现在还是没有分晓。而在伯纳乌,佩佩的合同问题同样让俱乐部头痛无比。葡萄牙中后卫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结束,尽管在接受采访时佩佩反复宣称自己希望能继续留在皇马,而且承诺永不加盟巴萨,但在实际谈判过程中,葡萄牙人的态度却是非常顽固,始终拒绝让步。这让弗洛伦蒂诺非常恼火,《马卡报》透露俱乐部已经向佩佩发去了最后通牒,要么乖乖在合同上签字,要么在今年夏天卷铺盖走人。

  佩佩2007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身价从波尔图转会而来,目前年薪仅为150万欧元,属于更衣室底薪阶层,与他在球队的地位明显不相符。佩佩出生于1983年2月,今年已经年满28周岁,正值职业生涯黄金期,球员认为在为皇马做了这么多年贡献后,现在是得到回报的时候了,因此他提出了税后450万年薪的续约要求。球员的理由非常充分,一旦续约5年,合同结束时他就已经33岁,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末年,不可能再得到一份更高的合同,因此他必须趁这个机会尽可能地为自己争取利益。

  但皇马有着不同看法,俱乐部承认佩佩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还没有重要到可以让俱乐部违背原则的地步。目前皇马年薪最高的是两位世界足球先生C罗与卡卡,前者1300万欧元,后者900万欧元,而接下来就是厄齐尔与本泽马,同为500万欧元,再下一个档次是包括伊瓜因,阿隆索,赫迪拉等人在内的350万欧元。俱乐部高层表示佩佩想要比阿隆索与伊瓜因拿得更多是不可能的,最多只能拿到持平的350万欧元。更何况加盟皇马以来,几乎每个赛季佩佩都会因伤病而错过大量比赛,这严重影响了俱乐部的利益。

  佩佩是“门德斯帮”的一员,得到了包括穆里尼奥与C罗等人在内的公开声援,底气十足始终拒绝让步,而弗洛伦蒂诺也意识到如果向佩佩低头,“门德斯帮”的气焰只会更加嚣张,因此主席先生已经做出了决定,那就是宁愿失去佩佩,也不会让步。《马卡报》透露俱乐部已经正式通知葡萄牙中后卫:“要么接受3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要么今年夏天走人。”

  主席先生相信佩佩的离开并不会给皇马带来不可弥补的损失,在中后卫位置上西班牙国脚阿尔比奥尔一直在等待机会,此外拉莫斯也能客串。同时皇马还将AC米兰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列为了目标,这名巴西国脚比佩佩更年轻,更健康,比赛风格也更为稳重,而且不仅能踢中后卫还能踢后腰,生活作风非常低调,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中后卫之一,去年夏天皇马就曾试图得到他,如果佩佩离开,那么马德里豪门将再一次向他发起进攻。(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