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辱骂裁判邓华德停赛1场罚2万 外援哈里斯同遭罚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3日01:32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中国男篮主教练、现上海队主帅邓华德因在沪闽之战中辱骂裁判,昨天被中国篮协给予停赛一场、罚款两万元的处罚,上海队外援哈里斯则被停赛一场、罚款一万元。

  中国篮协在通知中介绍了邓华德被罚的原因:“第二节比赛中,邓华德两次用英语大声叫喊侮辱裁判员人格的言词;当比赛进行至决胜期2分41秒时,邓华德到记录台对裁判员的判罚进行质疑,随后大声用英语骂人,被裁判员宣判技术犯规。”邓华德的过激行为,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队员的情绪,“距离决胜期比赛结束还有26秒时,哈里斯对裁判员宣判其进攻掩护犯规不服,辱骂裁判员,随即被判罚技术犯规,但哈里斯情绪激动、身体逼近裁判员继续谩骂,并对上前协助管理的另一名裁判员进行辱骂,又被宣判夺权犯规,上海队教练、队员和赛区工作人员将其拉开并带离比赛场地。”

  作者:亢雪松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