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败“北”成中超首支输球队 遭遇抗韩三连败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03日02:18
  昨天下午,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首轮争夺。在G组的比赛中,做客全州世界杯体育场的山东鲁能完全被对手压制,最终0比1不敌前亚冠冠军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在面对K联赛球队的比赛中遭遇3连败且4场不胜,山东鲁能也成为本赛季亚冠联赛首支输球的中超球队。此外,刚刚加盟全北现代的北京国安球员黄博文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上半时一开场,山东鲁能进入状态稍慢,传接球失误稍显过多,全北现代则打得积极主动。第2分钟,埃尼尼奥带球突入禁区起脚被直接封堵。随着比赛的深入,鲁能逐渐扭转了场面的被动。第7分钟,李微右侧传球,对方后卫拦截未果,张弛果断插上大力横传,结果皮球从门前飞过却无人接应。第14分钟,埃尼尼奥直塞,经金东灿传递郑勋吸引防守情况下将球敲到左侧,无人盯防的李东国10米处迎上射门,皮球擦右立柱偏出。上半场比赛,全北现代在占据场面优势的情况下与山东鲁能战成0比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全北现代继续加强进攻。第53分钟,赵晟桓利用角球机会在雷纳托干扰下抢点头球顶高。随即,金东灿禁区内的扫射被里卡多直接封堵出底线。第60分钟,埃尼尼奥右肋大禁区边缘传中,皮球弹地后苑维玮未能将球解围,朴源载左侧抢在周海滨之前小角度头顶弹地破门得分,这也是中超球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的首粒失球。最终,全北现代凭借着这个进球以1比0的比分战胜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此战的失利,也延续了球队做客韩国无胜绩的尴尬纪录。

  另外一场焦点之战,上海申花主场与日本鹿岛鹿角战成0比0平。

  记者 于洋

  微博:sohuyuyang.t.sohu.com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