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小丁无缘晋级胜者组 斯诺克冠军联赛惨遭四连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3日05:42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1年斯诺克冠军联赛第5小组比赛全部结束,两位参赛的中国选手表现不佳,丁俊晖惨遭4连败,最终名列小组第6,而梁文博昨天凭借1胜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3晋级半决赛,但最终以2比3遭瑞恩·戴逆转,同样无缘晋级胜者组。

  瑞恩·戴在决赛中以3比0横扫艾伦,夺得本组冠军并拿到了第5张胜者组“入场券”。

  第一天比赛中,丁俊晖获得2胜1负,仍有晋级希望。但昨天小丁以0比3不敌史蒂文斯,以2比3遭艾伦逆转,1比3不敌瑞恩·戴。梁文博首日取得2胜2负,昨天他以1比3输给马克·金,后以3比0横扫史蒂文斯,以小组第3晋级半决赛。在争夺决赛席位时,梁文博一度以2比1领先拿到赛点,但瑞恩·戴后程发力以3比2逆转胜出。

  接下来,梁文博将参加第6小组的比赛,争夺一个胜者组的席位。

  

(责任编辑:姚远)

广州日报

5513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7208粉丝

关注

1056

219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