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全北主帅:本队非最佳状态 黄博文未出场有原因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3月03日06:19

  在主场战胜了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后,全北现代队显然非常得意。赛后,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表示,虽然全北和鲁能目前都不在最佳状态,不过鲁能全场都没得到什么机会。

  “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所以我们的状态并不在最佳,尤其是我更换了几名防守队员,我今天尝试做出了一些变化,山东鲁能比赛中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我们有很多球员,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在其他比赛中他们会获得一些机会。”崔康熙表示。

  对于几名新转会的内援,崔康熙表示满意,“我们新的门将是非常优秀的门将,对球队的帮助非常大。今天只是第一场比赛,我们只能展示出一定的水平,他们后面会表现得更好。”

  对于黄博文,崔康熙认为“黄博文是很有潜力的队员,他的能力也很不错,不过由于他来得晚了一些,所以没有首发。”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