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功臣不逛夜店爱国足 叹杭州房价高愿回新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3月03日08:31

  物质男× 不逛夜店最大爱好上网看电影

  快报:你经常会买那些很潮的名牌衣服吗?

  巴力:我买衣服从来不看牌子的。

  在数码城里,巴力看了好多台相机,还请教了一旁的本报摄影记者,一直没下定决心,前天的赢球能给巴力带来不少奖金,但他不会乱花钱。“稍微好点的,耐用的,但也不要太贵。”这是巴力提出的要求。

  “我看队里很多人,都经常拍照片,然后发到网上,所以我也来买一个。不过我不是那种追求时髦的人,相机嘛能用就可以了。”巴力说他对相机没有什么太高的要求,对于穿着也是如此。现在很多年轻人经常添置新衣服,一些绿城队友也经常会买很潮的品牌,说到这些,巴力不住地摇头:“我从来不看牌子的。从小到大,我从不问家里要钱买衣服的,这点,爸爸妈妈对我很满意。”

  一个人在杭州打拼,生活多少显得有些孤单。夜店巴力是不去的,最多就是上上网,看看电影,前些日子和吴伟去电影院看了《让子弹飞》:“大家都说好看,我就去看了,真的很好笑。训练和比赛比较紧张,我就喜欢看喜剧片。”

  另外就是逛西湖,去了无数次,巴力说最喜欢西湖边的空气,以及那种缓慢的节奏:“老年人在西湖边,肯定非常快乐。”那么巴力有没有考虑在杭州买房子呢?“哈哈,算了,这里太贵了,我还是回新疆买吧。”

  没有那么多物质追求,巴力更看重的是对足球的追求:“你看杜威和荣昊,现在都是国家队主力。他们也不是生来就有这样的地位的,都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我会去努力的!”

  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除署名外)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