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百场邵佳一错过中国德比 遗憾输掉德国杯半决赛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3月03日06:29

  昨日,德国杯半决赛开始首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1比2被杜伊斯堡淘汰。邵佳一首发出任右前卫,开场不久在禁区内被铲倒,但未能获得点球。此后科特布斯中卫许内迈尔失误导致本队失球。下半时,主队扩大比分后,邵佳一任意球被门将封出,此后他的妙传帮助替补赖梅林克获得点球,并导致对手罚下1人,彼得森操刀命中。第90分钟,邵佳一头球中柱,补时还有次近距离射门被扑出。

  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被淘汰后,这也意味着原本还有一丝机会的德国杯中国德比破灭,在另一个半区,沙尔克04客场对决拜仁慕尼黑,蒿俊闵的球队不管出线与否,都不可能遇到邵佳一了。

  这场光荣的失败是邵佳一代表科特布斯打的整100场比赛。从06-07赛季起,邵佳一开始在科特布斯的生涯,首个赛季他就在联赛中出场达29次,另加1场德国杯。此后的几个赛季出场情况分别是07-08赛季德甲出场14次;08-09赛季德甲7次,降级附加赛2次;09-10赛季25场德乙,1场德国杯;以及10-11赛季截止到本场的18场德乙联赛和3场德国杯。本场德国杯半决赛过后,邵佳一已经累计为科特布斯队在联赛和德国杯中出赛达100场,成为了球队名副其实的功勋球员。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