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伊万表示首战失利无碍 中韩两国足球水平差不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3日06:43

  没有紧随泰达、绿城乘胜追击,反而败下阵来,鲁能主帅伊万赛后感到很遗憾,但他认为首场失利不会对小组出线造成太大麻烦,“我们会认真准备后面的比赛,全力争取小组出线”。

  赛后的发布会上,伊万表示,泰达把韩国球队赢了,鲁能本想也给大家带来惊喜,但没有做到,确实很遗憾。随后他强调,中韩两国足球水平差不多,谁把握住了机会谁就能笑到最后。鲁能这场输了,并不会对小组出线造成太大麻烦,回去后一定认真总结,全力打好后面的5场比赛,照样能够晋级。

  对于韩鹏替补登场,伊万解释:“他的伤还没痊愈,赛前就准备让他下半场再上。当时我们一球落后,让韩鹏出场就是想利用他的头球优势,他确实获得了一个机会,可惜顶偏了。”

  

(责任编辑:Gedicht)

京华时报

1108粉丝

关注

池墨

183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720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