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中超四队鲁能掉链子 将给后面比赛带来巨大压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3日06:44

  昨晚,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全面被动,一球小负全北现代。出师不利,现场督战的鲁能两位老总赛后脸色铁青,常务副总韩公政直言:“这场我们踢得确实差。”

  此役,鲁能首发大调整。安塔尔成为鲁能史上首任外籍队长。不过,周海滨、崔鹏、安塔尔和李微组成的中场以防守见长,导致球队大部分时间进攻不力。上半场,鲁能就在全北的猛攻下狼狈不堪,除张驰的大力横传滑门而过外,并无多少机会。全北无论李东国的单刀还是路易斯的补射,都极具威胁。

  易边后,场面几无改观。第60分钟,苑维玮解围不力,朴源载抢在周海滨前小角度头槌破门。失球后,鲁能换上韩鹏和邓卓翔,全线压上。韩鹏的头球起了作用,但被对方门将指尖托出。

  为讨一个“彩头”,现场督战的鲁能总经理孙国宇系上了一条红色领带,常务副总韩公政戴上一条红围巾。可惜,这都无法带来好运。据悉,两位老总赛后走出休息室表情严肃。韩公政坦言:“通过这场比赛,我希望所有人能认识到亚冠的艰苦性。尽管后面还有5场比赛,但我们不能总把希望寄托在后面。每场都是摆在面前的机会,一次把握不住很可能会给后面带来巨大压力。”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