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黄博文替补不遗憾 全北现代主帅称状态不足出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3日06:44

  尽管赢了,但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赛后坦言,全队的状态并未到最佳。对于为何没安排中国球员黄博文出场,他表示小黄没达到最佳状态。

  对于比赛,崔康熙分析说,首战告捷值得高兴,但比赛也验证了球队状态并未调整到最好,“鲁能也一样,他们也只发挥了六成的水平。此役对双方都很困难,只是我们把握住了一次机会”。

  对于黄博文被列为替补但没有出场,崔康熙解释道:“黄是一名很有能力的队员,但由于到队时间晚,状态还没达到最佳。他正在积极恢复,我想下一场比赛,也就是K联赛第一场能上。”

  黄博文也不遗憾,他强调自己现在要做的就是搞好训练,“只要有机会上场,我肯定全力以赴,在韩国,我代表的是中国足球。鲁能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但中超和亚冠节奏不一样,他们需要有所调整。相信经过认真总结,鲁能会在后面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