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季后赛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 北京与广厦形势微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07:14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3月2日晚,CBA涉及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几支球队命运各不相同,其中两场焦点战中北京主场不敌浙江,江苏主场击败八一。虽然此前排名第九、第十的山东和山西都获胜,但按目前情况看他们想要挤进前八依然难度很大,而北京和广厦由于接下来赛程不利,想要取得较好名次并不容易。

  从接下来的赛程来看,目前已取得17胜的江苏领先第九的山东3个胜场,最后4轮江苏的对手中,佛山、天津、上海并不强,只有山西稍有竞争力,可以说他们基本锁定了第四。

  领先山东2个胜场的浙江,最后两个对手福建和青岛应该都能拿下,下轮他们必须挑战新疆胜算不大,周日面对山东的结果最为关键,不出意外的话,浙江可以至少取得18胜,能否闯入前五还要看其他球队的成绩。八一只剩三轮比赛,分别是上海、山西和天津,已经取得15胜的军旅若能拿下两场比赛,基本可以保证上岸。

  相对来说,北京和广厦就很微妙,北京下轮将与广厦PK,最后两轮还需客战东北双雄吉林和辽宁。广厦除了北京之外,其他三个对手中新疆与山东都不好打。

  排名第九的山东和第十的山西可以说场场都是硬仗,山东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新世纪、浙江、广厦和辽宁;山西的对手分别是宏远、江苏、八一和上海。

  北京94:101浙江 福建107:108山西

  江苏104:99八一 山东91:83佛山

  天津85:91青岛 广厦105:103吉林 东莞日报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