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主帅为球队敲响警钟 杭州众将士皆言要淡定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3月03日07:43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亚冠联赛第一场比赛的硝烟已经散去,2∶0战胜J联赛冠军名古屋鲸八成为了绿城众将士美好的回忆。前天晚上,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真正的不眠之夜,昨天凌晨两三点钟,还有队员在微博上兴奋地回忆比赛,毕竟战胜日本联赛冠军给他带来的自信比什么都好。不过,喜悦是短暂的,昨天上午,绿城就进行了恢复性训练,队员也已经恢复平静,大家表示要“淡定些,再淡定些”,毕竟亚冠才刚刚开始。

  昨天上午,绿城队进行了赛后的恢复性训练,打过比赛的队员量比较少,而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依旧是大量,训练开始前,主帅吴金贵特意忠告队员,对名古屋的比赛已经成为过去,希望大家将全部精力放到备战下一场同韩国联赛冠军首尔FC的比赛中,“同名古屋鲸八队的比赛,大家的确都踢得不错,我代表教练组要感谢大家。这场胜利对我们接下来的亚冠备战也有很大的好处,相信大家一定能够更加自信地应对后面的比赛。”吴金贵表示。吴金贵特别提醒队员,在球队发挥好的时候也要正视球队暴露出来的问题,“大家不要以为赢了日本联赛冠军,我们就飘飘然了,一定要有平常心,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从现在开始我们的精力要放到下面一场比赛中。”训练结束后,吴金贵宣布球队放假一天,在赢下这场比赛后,队员们终于迎来了一个难得的休息天。而吴金贵则返回上海陪陪家人。不过,他也没有闲着,昨天一口气看了鲁能以及申花的两场亚冠比赛。

  前晚赢球之后,吴金贵带领全队绕场一周,向现场近3万名球迷致谢,显得非常兴奋。昨天他已经完全冷静。“大家都说我们这个组是‘死亡之组’,我想赢了这一场之后,这个小组依然还是‘死亡之组’。对手都很强,想要出线并不容易。鲸八队输球之后,后面会更加卖力。人家重视了,我们接下来的比赛也将变得更加困难。”

  队长杜威曾代表申花打过多场亚冠比赛,因此,这场比赛结束后,他很快就恢复了平静,“很平常的一场比赛,比较幸运的是我们拿下了比赛。我想这场比赛最大的作用就是给我们的队员增强了信心。虽然接下来的比赛会很难打,但大家有了这场比赛的锻炼,会更加成熟。”杜威也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困难,但他有信心给杭州球迷带来惊喜。顶替亚当上场的中后卫吴伟昨天训练结束后,则利用一天的时间回家看父母,“这场比赛说明我们中超的球队和日本的球队差距没有想象中的大,我们对下面的比赛充满了信心。”不过,吴伟也表示,比赛已经结束,现在要用平常心来备战接下来的比赛,“现在不是流行‘淡定’这个词吗,我们要‘淡定’些。”

  郁闷的是外援亚当,同名古屋鲸八队的比赛上半场就因伤下场,昨天,他在队医的带领下去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我感觉情况不是很好。”主帅吴金贵称。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