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扮黑马将签约布鲁尔 马刺绿军无缘纽约弃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3月03日07:45
布鲁尔骑扣费舍尔成为了上赛季NBA的经典画面
布鲁尔身体素质惊人,曾飞身骑扣费舍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ESPN 消息:小牛即将和尼克斯弃将科里-布鲁尔签约,这意味着凯尔特人将错过得到布鲁尔的机会。

  布鲁尔是在安东尼的三队交易中被送到纽约的,此前他一直为森林狼效力。由于尼克斯在小前锋位置上并不缺人手,所以他们选择了买断布鲁尔。成为自由人后,布鲁尔成为了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并得到了包括凯尔特人、雷霆、马刺和小牛等强队的垂青。

  昨天布鲁尔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进行了面谈,这被很多专家看作是他有意和马刺签约的讯号。但结果却令人意外,小牛成为了黑马,并即将与之签约。此外,凯尔特人对布鲁尔也是非常渴望,总经理安吉和主教练里弗斯亲自加入了游说组,但最终还是没能获得成功。

  据ESPN报道称,小牛之所以能笑到最后,是因为他们给布鲁尔开出了一份多年合同,这对于布鲁尔来说,无疑是个不小的诱惑。一位熟悉谈判内幕的消息源称,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小牛和布鲁尔的签约将会在今天完成。

  作为2007年的首轮7号秀,布鲁尔在大学时代便锋芒毕露,率领佛罗里达校队在2006年和2007年两夺NCAA冠军。他拥有出色的运动力和防守功夫,得分效率也很不错,这是他获得多支强队青睐的原因。小牛本赛季失去了巴特勒(因伤报废),3号位位置实力受损,布鲁尔将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帮助。(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