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重型核武一特质神似C罗 若打疯伊布附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07:47

集锦-足总杯本特纳帽子戏法 阿森纳5-0屠杀弱旅

    搜狐体育讯 范佩西受伤之后,兵工厂人均为谁来帮助球队建功感到担忧,毕竟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都已因伤倒下,纳斯里、阿尔沙文等人不是没有这个能力,但他们却并非常规火力点,阿森纳的踢法决定了,往往很多时候,锋线球员才是完成致命一击的选手。不过,当本场足总杯结束之后,相信兵工厂人或许不会再为范佩西告休感到过于揪心,因为不仅查马克时隔96天之后再度取得进球,本特纳还完成了帽子戏法。

  客观而言,丹麦人近期状态实在一般,近8场比赛仅仅只在2月24日1-0击败斯托克城,以及2月21日与莱顿东方1-1战平的那场对决里分别完成过1次助攻。不过也同样需要,另外6场比赛他均是替补登场,而有些凑巧的是,去年12月30日联赛客场2-2战平维冈竞技时,首发登场的本特纳便打入1球,那也是他截止至本场之前最后一次为球队破门,而这也就是说,如果把今天这次首发出场即有斩获算上,其实本特纳4次首发出场要么就能进球,要么就会助攻。

幻灯:丹麦神塔戴帽球网捡球

  既然首发就能有所建树,那也就不难理解,为何本特纳曾多次表示:“我认为自己配得上主力。”此外,再加上当年他也曾豪言“我会力争成为世界最佳前锋之一”以及被阿森纳外租至伯明翰时曾说“我不觉得我比亨利差在哪里”。所以,丹麦人的这种超凡自信便很容易让人联想起C罗,皇马头牌曾有放言:“我是世界第一第二第三。”不过,与C罗又有所不同的是,本特纳虽说偶尔也会闪光,但他却没像C罗那样做到长期保持巅峰状态,仅比C罗小三岁的他总是会让人感觉“说的总比做的漂亮”。

  作为曾被贝肯鲍尔所无限看好的年轻中锋,本特纳如果总是游离于主力与替补之间,别说想成世界最佳前锋之一,搞不好连一线豪门都无法立足,事实上日前便有消息称,热刺打起了他的主意。可同样让人有些看不明白的是,越是在各方不太看好他前景的时候,小伙子却总能干出一些沸反盈天的事情,今天这场比赛便是又一个有力佐证。阿森纳赛前普遍被人看衰,毕竟联赛杯决赛失利阴影不是说散就散的,但本特纳却时隔358天之后再度完成帽子戏法,上一次有此神迹是在2010年3月9日,当天凭借本特纳大发神威,阿森纳欧冠主场5-0大胜波尔图。

  说到这里该看看本特纳今天到底有多杰出了。第30分钟,吉布斯左路传中,本特纳头球攻门,皮球被他顶出了一个抛物线并吊过对方门将琼斯,本特纳的这个技术处理颇有一些比埃霍夫灵魂附体的意思。第43分钟的这脚破门,在他身上又能看到亨利的影子,因为他是在禁区左侧边缘处打出一记弧线球且皮球直挂远角。到了第62分钟当他获得点球主罚机会的时候,随后施射中的他则体现出一种领袖球员才会具备的特质,也就是心理素质异常突出,要知道,当获得相同机会之际,范佩西却曾在1月23日那天将点球打飞。

  高球能将其顶进,边路施射能完成潇洒一击,12码处亦有超强的自信,不得不说,今天打疯了的本特纳不仅展现出了如C罗般的自信,他甚至还有一些“枪手伊布”的味道,瑞典神塔也是一位霸气外露且无限自信的中锋,破门手段更是五花八门。不过对于如今的本特纳来说,这个帽子戏法的出现倒也并不意味着就能一举锁定主力位置,毕竟他的直接竞争对手查马克今天也有进球,但同样不能否认的是,当本特纳找回破门感觉之后,阿森纳接下来大可不必为范佩西告休而去担心什么,尤其是在欧冠客场巴萨,因为去年的那次对阵,本特纳就是在诺坎普为枪手建功的那个人。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