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冠军非米兰双雄莫属 四项对比红黑大胜蓝黑

教练
1/4

教练

2011年03月03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随着那不勒斯被国际米兰超过,本赛季的意甲正式进入米兰德比的轨道。虽然落后5分,但国际米兰依旧对AC米兰构成巨大的威胁,毕竟蓝黑军团的赛程要好过红黑军团,而且两队还有一次直接交手的机会,只要国际米兰赢球,那么一切皆有可能。3月2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就从四个方面来分析了本赛季冠军争夺的米兰德比。其中,AC米兰在教练、后防、中场三个方面都超过了国际米兰,而前锋线双方也是打平。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这个赛季的冠军基本上属于AC米兰的了。

  【教练】

  米兰:阿莱格里(7分)

  国米:莱昂纳多(6分)

  虽然这是阿莱格里第一次执教豪门球队,但是贝卢斯科尼给他的武装还是足够精良,甚至连罗纳尔迪尼奥也不得不卷铺盖走人。现在,米兰的锋线上就云集伊布、卡萨诺、帕托和罗比尼奥四大高手,而阿莱格里在对他们的使用上也还算得心应手。在率领AC米兰打的27场联赛中,AC米兰取得了17胜7平3负的成绩。《米兰体育报》认为,阿莱格里的能力可以得7分。反观莱昂纳多,由于他是中途接手国际米兰,因此只率领球队打了12场比赛,但却取得了10胜2负的不俗成绩。可即便如此,《米兰体育报》认为巴西教头的能力还是差阿莱格里一些,尤其是他在临场应变方面感觉还是欠缺足够的惊艳。所以,莱昂纳多只得了6分。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