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外援达卡近乎昏厥令人惊 申花队没赢奚志康没输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3日08:03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上海申花在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了自己2011赛季亚冠联赛的首战,对手是日本J联赛的鹿岛鹿角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握手言和。

  奚志康头发亮如镜

  与鹿岛鹿角队的比赛既是上海申花队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也是奚志康出任申花队主教练后的首秀。比赛开始前,性格实在的奚志康就表示,自己非常紧张,甚至因为紧张而有几个晚上都睡不好觉。

  对首秀很重视的奚志康平时对形象并没有太多顾忌,但昨天还是精心打扮了一番。一条围巾保暖,配上黑色的羽绒服,又让奚志康看起来精神不少。

  当然,最抢镜头的还是头发。远远望去,奚志康的头发不仅捋得非常整齐,而且抹上了很多发蜡,看上去明亮如镜。

  看到奚志康的这番打扮,跟奚志康相熟的朋友开玩笑说,“当了主教练,到底不一样了,连头发都那么亮。”

  达卡一度拼到昏厥

  比赛开始前,申花投资人朱骏与鹿岛鹿角的嘴仗打得很激烈,不过比赛远没有很多人预料的那么精彩,双方激战90分钟,打成0:0。

  只是平淡中也出现了十分惊险的一幕。第85分钟,申花外援达卡与阿莱克斯因争夺一个头球同时起跳,达卡的额头重重顶在了阿莱克斯的后脑勺上。此后,达卡痛苦捂住自己的头部倒在地上,申花队医在得到裁判允许后紧急进场,这时才发现达卡被撞得神志不清。申花队医见状立刻扶正达卡的头,并用冰敷达卡被撞的地方,达卡则闭着眼睛,几乎没有回应。经过了将近半分钟后,他才逐渐恢复意识,在队医的搀扶下踉踉跄跄走出场地治疗。达卡的这次受伤也搏得了虹口球迷的一致喝彩,球迷们用整齐划一的口号喊着达卡的名字,直到叙利亚人再次回到场内。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