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潜水艇小胜塞维利亚3-0大胜 马竞客场险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08: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0小胜赫尔古斯,马竞客场1-1逼平赫塔菲,萨拉戈萨主场2-1逆转毕尔巴鄂,皇家社会主场1-1战平莱万特,奥萨苏纳主场与拉科鲁尼亚互交白卷。在昨天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3-0大胜希洪竞技,西班牙人主场1-2不敌马洛卡。本轮最后两场比赛将在周五凌晨进行,由皇马主场迎战马拉加,阿尔梅里亚主场对阵桑坦德竞技。

  比利亚雷亚尔1-0赫尔古斯

  潜水艇在第21分钟取得领先,卡尼中场左侧直塞,罗西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左侧,他的左脚射门将球打入近角,1-0。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潜水艇近5轮首胜,赫尔古斯3轮不胜。

  赫塔菲1-1马竞

  开场仅仅3分钟,主场作战的赫塔菲就取得进球,米库底线附近得球后回传,马努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折射蹿入大门左上角,1-0。马竞直到第81分钟才扳平比分,弗兰前场右侧将球吊入禁区,冬季加盟的埃利亚斯中路头球破门,1-1。马竞3轮不败,赫塔菲4轮不胜。

  萨拉戈萨2-1毕尔巴鄂

  客场作战的毕尔巴鄂在第6分钟险些破门,苏萨埃塔前场右侧的传中直接飞向球门,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回后被萨拉戈萨门将多布拉斯得到。第18分钟毕尔巴鄂取得领先,加比隆多前场中路任意球传入禁区,略伦特禁区右侧甩开雅罗西克,右脚凌空将球垫入大门右下角,0-1,这也是他本赛季联赛中打入的第15球。

  萨拉戈萨在第49分钟扳平比分,布特哈尔前场左侧将球传入禁区,雅罗西克后点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后卫脚上弹回,雅罗西克随即跟上补射破门,1-1。第55分钟萨拉戈萨反超比分,乌切前场中路得球,毕尔巴鄂中卫圣何塞上抢扑空,乌切利用速度突入禁区,右脚将球推入大门右下角,2-1。萨拉戈萨近5轮首胜,毕尔巴鄂4连败。

  奥萨苏纳0-0拉科鲁尼亚

  双方闷战90分钟互交白卷,拉科3连平4轮不败。

  皇家社会1-1莱万特

  上半场双方都无进球,僵局在第53分钟打破,阿兰布鲁中场断球后直塞,祖鲁图扎反越位成功单刀突入禁区,他在中路面对门将,将球推入大门左下角,皇家社会1-0领先。莱万特在第77分钟扳平比分,胡安鲁左侧传中,皮球被皇家社会后卫顶出,德尔奥尔诺得球后左脚劲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上角,1-1。皇家社会终结主场3连胜。

  塞维利亚3-0希洪竞技

  开场仅28分钟,希洪竞技就遭受沉重打击,中场埃古伦禁区内对法比亚诺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塞维利亚还获得点球机会,法比亚诺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比分变为1-0。第35分钟塞维利亚扩大比分,纳瓦斯右侧将球传入禁区,希洪中卫格雷高利头球解围不远,佩罗蒂禁区左侧右脚迎球凌空抽射,皮球蹿入大门左下角,2-0。第65分钟塞维利亚再下一城,拉基蒂奇刚过中线就传出直塞球,内格雷多反越位突入禁区,他面对出击的门将用左脚将球挑入大门,比分锁定在3-0。塞维利亚主场两连胜,希洪近4轮首败,不过已经5场不胜。

  西班牙人1-2马洛卡

  开场仅7分钟,客场作战的马洛卡就率先发难,西班牙人中卫阿玛特对韦博犯规,马洛卡获得点球机会,不过卡斯特罗的射门被门将卡梅尼扑出。逃过一劫的西班牙人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卡莱洪中场长传,阿尔瓦罗反越位成功,他在禁区中路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1-0。

  不过马洛卡随后连进两球完成逆转,第62分钟特赫拉利用前场右侧任意球将球传入禁区,韦博前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1。第82分钟马洛卡上演绝杀,日本中场家长昭博点球点附近迎球左脚射门,卡梅尼奋力将球扑出,恩苏埃近距离跟上补射破门,帮助本队2-1客场逆转取胜。西班牙人主场3连败,马洛卡终结两连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