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全明星活动表提前泄露 扣篮王格里芬被内定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3月03日08:12

  本报讯 NBA全明星周末已经过去一个多星期了,格里芬飞车扣篮夺得扣篮大赛冠军的表现,至今仍被球迷津津乐道。不过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本·毛勒2日在个人网站上爆出猛料,称格里芬的扣篮冠军是内定的结果,因为在扣篮大赛之前,NBA官方发给媒体的日程表已经泄露了这个秘密。

  据毛勒透露,美国当地时间2月19日,NBA官方给媒体们发放了2月20日的活动安排表。有趣的是,在这份安排表清楚地注明了其中一项日程:“20日下午1时20分至2时,5名中学生将在2011年NBA扣篮大赛冠军布雷克·格里芬面前展示他们的扣篮才华。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活动安排表是在当地时间下午5时28分发放的,而扣篮大赛则是在当地时间晚上6时30分开始。换句话说,NBA在扣篮大赛开始前1小时,便将这份印有“扣篮大赛冠军格里芬”字样的安排表发给了各路媒体。

  与此同时,毛勒还列出了他所了解的全明星扣篮大赛的一些内幕。包括,格里芬在扣篮大赛中使用某品牌汽车作为道具,是联盟官员强迫的,因为该品牌是NBA的官方汽车赞助商。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