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新洋枪为鄂军送上见面礼 本科望改善锋线战斗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03日08:21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本科有望改善鄂军锋线战斗力

  本报重庆电(记者徐平)昨天下午在力帆俱乐部训练场上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湖北东方国旅队以2:0再胜延边队,新加盟的外援前锋本科连中两元,为新东家送上了令人惊喜的见面礼。

  在前天双方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湖北队的替补阵容以2:1战而胜之。昨天是双方二度交手,并且各遣主力出战。本科下半场登场,上场仅1分钟,他就接到周熠的直塞球,突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得手。这也是他的第一脚触球。此后,延边队的攻势开始占优,本科在前场得球的机会不多。就在大家认为本场比赛将以1:0收尾时,终场前不久,本科再次得球,又一记推射,轻松地将比分改写为2:0。

  另一试训的乌拉圭外援卢卡斯在上半场出任中后卫,表现尚可,主教练李晓表示将会再给他表现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