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爷不满输球指责裁判 他或许应该先想想鲁尼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03日08:36

  尽管切尔西卫冕希望渺茫,不过昨晨仍在英超强强对话中,主场后来居上,2:1力克领头羊曼联。曼联老帅弗格森赛后有些恼羞成怒,喋喋不休抱怨裁判不公,不过老爵爷在指责裁判前需要三思。

  曼联主力前锋鲁尼昨晨首发出场,并在第29分钟远射打破僵局率先破门。然而鲁尼此战出场却引来不小争议,鲁尼在上周末与维甘竞技一战中肘击对方球员,这一犯规逃过了当值主裁判的法眼,鲁尼甚至连张黄牌都没有得到。赛后有传闻称英足总可能会对鲁尼追加停赛处罚,但英足总最终对鲁尼网开一面,未加处罚。对此,弗格森也承认鲁尼没有受罚实属幸运。

  不过当曼联最终被切尔西连扳两球,1:2落败后,弗格森忘记了鲁尼一事,并且抨击裁判。弗格森或许说得不错:切尔西终场前10分钟的那个点球判得有点勉强,曼联后卫斯莫林的禁区内犯规并不明显;终场前一刻判曼联中后卫维迪奇的第二张黄牌有些严厉,使得维迪奇被罚下场,并且无缘本周末曼联与利物浦之战;而切尔西后卫鲁伊兹此前对鲁尼的一次铲球应该领受第二张黄牌,从而被罚下场,然而裁判没有吹。

  相比鲁尼之前没有受罚,弗格森昨晨对于裁判的指责显得有些苍白无力。弗格森赛后冲着裁判发飙,是为了寻找出气筒,只是他选错了人。 特约记者 宾宾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