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战切尔西吉格斯迎里程碑 英媒体解读其传奇生涯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3月03日08:38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 英超联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客场作战的曼联队虽然先入一球,但最终被卫冕冠军切尔西队2∶1逆转。本场胜利也让“蓝军”的排名终于升至第四。尽管这场失利让曼联队上下感到失望,但是对于曼联老将吉格斯而言,这依然是一场值得怀念的比赛——20年前的这一天,他首次代表曼联队出战。

  1991年3月2日,吉格斯在老特拉福德对埃弗顿的英甲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的联赛处子秀,也开始了此后20年为红魔效力的漫长征程。本场比赛之前他一直渴望获得首发机会,但弗格森最终只留给他20分钟替补上场的时间。第70分钟,当吉格斯被换上场时,连切尔西球迷都送出了掌声。至今吉格斯已863次代表曼联参加了正式比赛,是曼联队史上出场次数最高的球员。在赛后,英国《卫报》特意用20个数字解读了吉格斯20年来的传奇,其中包括联赛中0红牌、为曼联打入158个进球、19个赛季的英超中每赛季都有进球的唯一一人、9次入选英格兰球员工会赛季最佳阵容、2007年荣获OBE英帝国军官勋章等等。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