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借大胜剑指巴萨曼联 45战103球凭啥不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08:50

    搜狐体育讯 能在联赛杯决赛告负后立场迎来一场大胜,温格当然有太多欣喜的理由,事实上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也的确表示,他对接下来对阵巴萨、曼联显得很有信心,同时也很坚信,阿森纳仍有很大希望夺取冠军。

  与莱顿东方赛前阿森纳将帅就曾反复强调:“我们必将反弹。”现如今的确做到之后,温格自然会提及这点。“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周日告负之后,此役表现对我们而言就是一个强势反弹。今天这场比赛简直就是完胜,我没有给对手哪怕一丁点机会,我们打出了一个良好开局。”

  本场大胜是在范佩西、法布雷加斯等多名核心缺席的情况下所完成的,温格重点表扬了顶替者们的表现。“我们失去了范佩西,因此查马克与本特纳的进球对我们来说弥足珍贵,我们终于又在顶级比赛中积累了赢球信心,本特纳今天干的太漂亮了。”与此同时温格还有证实,本特纳肯定会在几天后与桑德兰的比赛中首发。“届时我会派他登场的,因为对我们来说那同样是场十分重要的比赛。至于是否会首发出战巴萨,去年他对阵巴萨时表现就很出色,但现在最重要的是他能在与桑德兰的比赛中继续有着突出发挥。”

  至于小法能否出战巴萨,以及本场比赛因伤离场的罗西基,教授也都谈了谈他们的情况。“现在我只能说,塞斯克有机会出战巴萨,但本周末联赛进入板凳席却是不太可能的,我们会在本周日与下周一对他的伤情进行全面评估。罗西基的头部被对方肘击,当时他感觉有点头晕,所以我将其换下。”小法与罗西基伤情存疑,范佩西亦是如此,温格说:“我不是医学专家,他的问题又一次出在膝盖,那场比赛我们在最后时刻失去了他,若他还在的话……现在我只能说,他的伤是源于韧带撕裂,至少在国家队比赛之前,他是不太可能回到球场了,这对他来说是个重大打击,今后的事情谁也无法预料。”

  足总杯现已晋级,下一轮的对手是曼联,联赛方面,由于本轮切尔西主场击败曼联,因此阿森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曼联4分。所以温格便对双线痛击曼联很有信心。“曼联输球对我们而言是个不错的消息,但我本人却并不完全这么认为,因为无论结果如何都没啥关系,哪怕是场平局也很不错。你得知道,命运始终都在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必须在联赛中保持连续性,我们知道还将会在(第35轮)主场面对曼联,如今我们主场战绩早已今非昔比,自打12月以来变化不小。”

  温格剑指曼联的同时还想到了巴萨,“与曼联的对决是在我们与巴萨完赛之后,所以对阵巴萨的结果会对我们对阵曼联的士气带来影响。”尽管对连强豪门有些担忧,但温格还是坚信阿森纳可以从容应对。“我们现在当然正走在夺冠之路上,能在45场比赛中打入103球,这既让我们感到吃惊之余亦十分骄傲。这足以说明,我们的比赛踢的十分精彩,无论赛况还是赛果如是如此。”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