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已在深圳干满一周 董事长对工作很满意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03日08:51

  自从2月23日正式上任至今,特鲁西埃已在深圳茅台红钻的帅位上干满了一周。对于这位貌似暴躁的教练,深足管理层有何评价?深足董事长万宏伟2日告诉晶报记者:“我们与特鲁西埃的合作很成功,我对他在第一个星期的工作很满意。”

  深足的41名队员正在清远集训。特鲁西埃原定从队员中挑选出25人,下周奔赴海南亚泰基地集训。2日晚,特鲁西埃召集全队开会:“我们从3日上午开始放假,暂定8日去海南集训。大家这几天可以尽情放松,甚至可以举办婚礼,只要你们能保证在7日18时回深圳集合。我会挑25至35人去海南,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人丧失了机会。”

  对于接手深足这一星期的体会,特鲁西埃坦言道,“我希望深足在进攻上更有侵略性,队员的进攻套路更加多变、复杂。深足的整体配合还比较差,战术配合还比较陈旧。让我欣慰的是,队员的拼劲和技术都比较好,只是在彼此配合时需要更加合理地运用技术。”

  说起特鲁西埃这一周来的表现,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表示:“我把治队的权力交给了特鲁西埃。在这几天里,特帅给了我们很多职业化的建议,我们正在积极配合。队员对他的评价也很正面,我期待他到了海南之后,为深足捏合出一支强劲的队伍。”晶报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