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功夫产业

贵州最大武术产业公司成立 推广中华武术为宗旨

来源:金黔在线
2011年03月03日08:55

  金黔在线讯 3月1日,贵州迄今为止最大的一家以弘扬中华武术文化为宗旨,以武术产业化、养生全球化为发展理念的武术产业公司贵州天下武林武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贵阳成立。成立仪式上,贵州省旅游局局长蔡国祥向该公司负责人授牌。

  贵州天下武林武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依托中国民间武术家联合会、中国武林书画家协会及各级体育局、武术协会,将通过规范化的经营管理,实现中华武术产业化、规模化发展,力争成为将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推向世界,促进国内外武术文化交流的主力军。

  据介绍,该公司成立之年,规划将在深入挖掘中国民间功夫的基础上,把武术交流活动逐步推向贵州全省各地,并将于今年秋季举办“中国民间功夫与世界武术的巅峰对决”,实现中华武术文化和世界武术文化的碰撞,并力争将中国功夫与养生文化推广。当天,贵州天下武林武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还就这次“巅峰对决”活动分别与安顺市体育局、兴义市体育局、清镇市体育局、安龙县体育局、晴隆县体育局、贞丰县体育局、长顺县体育局、普安县体育局等签署了合作协议。 (本文来源:金黔在线 )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