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鲁能客场0-1全北申花主场0-0鹿岛 豪门显出原形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03日09:14

  前日津杭两队勇敢而血性的拼杀为中超带来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光荣日”,然而仅仅一天后,采用稳妥、保守战术的沪鲁两支传统豪门却一平一负,中超在“光荣一日游”之后重回人间。

  保守葬送了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伊万科维奇和奚志康这两位主帅没能拿出阿里·汉和吴金贵前日坚决进攻的勇气,正如鹿岛队主帅奥斯瓦尔多赛后对申花队的评价那样:“一支主场作战的球队理应全力争胜,但今天我看到的是一支本来就不想赢球的申花队,他们更像是为了保平和不输球而参加比赛,他们总是在后场留着4至5人,我们连一次反击的机会都没有。”最终,申花主场与鹿岛鹿角0∶0平淡收场。

  而本赛季增加投入一心想在亚洲赛场有所作为的鲁能队再一次让人失望,中超冠军在客场没有拿出应有的雄心和魄力,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主动交出控制权,任由对手围攻,终于在下半场后段球门失守,全北现代的小个子选手朴载源用头球攻陷了鲁能的大门,鲁能客场以0∶1不敌全北现代,伊万梦寐以求的1分顷刻之间化为乌有。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