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吉格斯效力曼联整整二十年 弗格森期待能踢40岁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03日09:16

  北京时间昨晨,曼联在英超的一轮补赛中1∶2客场不敌切尔西。目前曼联仅领先少赛一场的阿森纳4分,逐渐疏朗的英超争冠形势此战过后重新混沌开来。切尔西虽然拿到3分,但因为此前“欠账”太多,目前仍比曼联少12分列第四,曼城则落后曼联10分排第3。

  斯坦福桥之战因为裁判问题引发赛后曼联的极大不满,但却见证了一个伟大的时刻——第70分钟,37岁的吉格斯替补出场(图为吉格斯与比他小11岁的托雷斯拼抢)。整整二十年前的3月1日,他第一次代表曼联出战,客场对阵埃弗顿。廿载时光,他从未离开曼联一线阵容,随队获得11个英超冠军、4座足总杯、4座联赛杯、2次欧冠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

  日前,吉格斯刚刚与曼联续约一年,主教练弗格森期待吉格斯能踢到40岁。

  无论从忠诚还是长青的角度,吉格斯都是当世足坛的不二传奇。

  晶报记者 岳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